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拥有丰富收获@拥抱幸福的一天

今天我过得非常充实哦,~赫赫^^

从早上9点出门直接到晚上7点多才到家(好彩妈妈没骂)
早上去了禅修中心帮忙,
下午就直接下怡保禅净中心听永文法师的讲座【肯定自我  拥抱幸福

讲座还没开始,我和晓昀一进去禅净中心就去看CD
我们看到了(我的最爱)培杰的CD马上就买下来了^.^
培杰の音乐专辑
   过后,我们就上楼听讲座咯~
上到楼上,好巧哦^^我们遇见了妙峰法师。我们还谈了一阵子。。。。
永文法师的讲座不会闷哦,因为她很会说笑话(而且有得看 有得唱歌哦)


我们唱了一首闽南语的人间音缘歌曲~      
「幸福是啥物?」
文绅由于不会唱闽南语所以就自己翻译华语自己唱,
还蛮好笑的,哈哈~



其实法师说了很多,但有一句对我印象最深刻的是:
「心念」的改变是让每个人【拥有幸福的人生,在于价值而非价格】的人生观

最后。。。
永文法师再次强调想要拥有幸福的生活就是要实行三好四給


最后我们还和法师们合照哦~
^.^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