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

美丽的星期一

报告:这一篇是我在8月29号写的,但是电脑出现问题不能发布。。。所以到今天才发布~paiseh 吖~

今天是我的部落格生存第101天

我想在这第101天里破我的纪录

在1天里写2篇

*现在写的这篇就是第2篇

所以我成功了,第一次1天写2篇~^.^


今天我没跟老大,燕和dyy他们去sunway lagoon玩

是因为某些原因啦    又加上我妈说不要去玩

从昨天到刚才来到的时候,阿燕还一直叫我玩

讲真的当时还真的有一股冲动想玩

可是既然答应了我妈说不会玩的

我觉得就要做到咯(因为我也不想破戒)

虽然我没有去玩水

可是我现在正在starbucks享受着冷气

一边上网,看书和喝着冰的chocolate饮料,还蛮爽的。呵呵~~




 继续看我的书咯~希望会把这本书看完^.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