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

526【让爱住我家】❤

其实这一篇早就要在5月26日更新料的,可是拖到现在才更新>.<
话说当天,我一早就出门了,去独中练习唱歌。。。

说真的,要配合现场演奏唱歌真的不简单、超难的
真的要练习很多次才可以。。。

由于是第一次参与这类的环节,所以有一些出错
但这一次吸取了不少经验=)

那天是慈文所举办的【让爱住我家】双亲节素食千人晚宴
当天除了我和晓昀合唱,我们还有2个团康舞蹈表演
1)因为你因为我
2)全民爱

由于当天不舒服,所以吃了很多药弄到耳鸣,
音乐听不到,出了一些差错。对不起~:(

当天我除了表演,我的工作就是在后台帮忙小朋友穿衣服
他们真的很棒哦~!!!

这一次能有这些演出,真的要感谢娟娟阿姨和惠倪老师给我们机会
 如果没有她们,我们也就不能有这机会在台上表演,
谢谢哦~我们一定会加油的!!!^.^

晚宴结束后,我拿到了结缘品
凤美阿姨亲手制作的哦~喜欢喜欢,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=)

【知福、惜福、再造福】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