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

2013义工&大团拜


 2013年真的“”么都有希望
很开心今年新年有机会回到东禅当平安灯会义工,第一次哦!
真的,只要发愿,你所希望的就会实现。

初四回到东禅打算协助供佛斋天的,可是horr,我太小只了服装都不适合我。但没关系,我做了这两位女人的“保姆”,也满足了。(还是希望今年我能长高,虽然几率很小>.<)
初五—— 2月14日情人节
这天虽然不能和我的boy boy一起过但还有他们^.^
 开始满街跑义卖气球,一个字“爽”啊!(满街义卖气球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能边卖边走边拍照)哈哈~

  还有这一天我们两个很努力地在赶这“牌子”,没做完5个死都不去吃饭>.<(虽然不是很完美,但我们的心血都在里面)
 大团拜妆艺花车游行,朋友们都打扮得漂漂亮亮当牡丹仙子、韩国小姐等。我则和其他青年们喊着口号: 
青年受五戒,创造心世界;人人受五戒,佛陀也说yeah~一起推广五戒心生活。

16日
继续改良五戒的牌子。。。。
晚上自由活动时再次走出去推广五戒。(因为昨晚游行时give me 5上瘾了,赫赫)

最后为大家介绍2位人物
roti canai 专家和高手>.<
明燕&主持觉诚法师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