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9日星期日

再一次携手同圆,一同奋起飞扬

参与了4次的【携手同圆】,每一次都是不同的学习。
 这一次当了辅导员。第一个顾虑:身高。担心营员都高过我,说话头还要抬高高。哈哈哈~

我的组员真的是过度文静+斯文,结果。。。。我真的带不起T.T~

还好BBQ救了我^.^~
它真的有够厉害的,把我们这组的“冰”都融化了~

尤其是那一大碗的饭。因为剩很多,我跟他们说不能浪费要吃完。想不到我们的组长把一大碗饭加了酱、青椒等,弄成炒饭似的。我就拿着那碗饭吃,哪里知道一个两个本来都不要吃的,都跑了过来争着吃。我就一口一口的喂他们,那一刻是感动的~

虽然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辅导员,但我尽力了,我不后悔~谢谢我的组员们的配合、包容与爱戴~


虽然他们可能不是最好的一组,但我喜欢他们。
虽然文静,但喜欢他们的那份认真。上课时的认真^.^

 当辅导员虽然很累,但好处是每个活动都不会错过!`

感恩这次给予我学习的机会,
感恩每一次都带给我的感动。

这一份感动我会继续地下去,
希望下次回来时也一样感动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