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

无意间让我发现“好地方”——❤

很想更新部落格。。。但就是想不到标题写,也不只要写什么。
(事声先明,可能这一篇会很废咯,但希望你们会耐心地看完)^^


话说昨天晚上本来老大只想来我家填表格的,
哪里知道又载了我和阿yuriko糖糖去lumut吃红豆冰。


下车后。我和阿yuriko糖糖去坐了小朋友坐的秋千。
我都不敢荡得太高,怕断掉 >.<

红豆冰还没吃到一半,阿yuriko糖糖就send了一则信息给我:二手烟!!
我也不知道我那时是不是傻了竟然陪她癫,对着面互传信息。而我的回复是:来这地方,早就预料到了。。。习惯习惯就好:)

红豆冰还没吃完一直催我走,害我嘴里塞满红豆冰,嘴巴冰到麻痹~~
过后,我们又去玩跷跷板(由于弹起来,害到我屁股痛)
重点来了,就是我和阿yuriko糖糖两个人对老大一个玩跷跷板
(看谁屁股先起来)但我们还是输给老大T.T....


在玩跷跷板的同时,我开心地笑了。那时发现其实我真的好久没真心笑过了。。。
因为我也是人也有烦恼,有时也会不开心。
但我有一位朋友她跟我说过一句话:
人嘛!又不是機器人。但是盡量不要影響自己的心情太久。什麽事都不是最壞的。
(这句话我会记住时时提醒自己,就算发生生么事,什么都不是最坏的)
人渐渐长大了,游乐场也少去了。
但原来游乐场能带给我欢乐,没有烦恼开心地笑。^.^

还有,我希望有一个游乐场是专门给我这种年龄玩的~
(因为我终于找到可以忘掉烦恼,找回自己的地方了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