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

当初的那份热忱不见了:(

不知从几时开始,我一直在对自己重复说着同一句话:
为什么当初对“你”的那份信心与热忱都在逐渐的减少?

我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,,
也跟自己说
虽然知道家庭、朋友乃至社会上会发生这些事是一个自然定律。

是每个出社会工作的人都会面对及必须面对的事情。
可是我还是不能接受,
可能是我的心不够宽大或者是我还没学会如何面对这些问题。。。

可能就因为这样,
我对“你”开始失去了信心,
也失去了当初的那份热忱

但现在的我会时时提醒自己说:
看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

所以现在的我对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法是——
遇到这些事,就当作没有一回事
不去想它就不会烦
做个快乐的~

因为喜欢,所以当初才接触“你”,
希望“你”让我重拾那份信心与找回那份热忱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