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

爱是平等的:)

还真的蛮久没更新了,部落格有一点点生灰尘料。。。

想说:其实今天老天爷(上帝)也对我蛮好下的嘛,
每次学车都下雨,但可能“它”今天可怜我所以没下雨。赫赫^^


最近我们一大帮时常都说这句话:
都是上帝的错!!!

但今天让我有所领悟,
 其实上帝对一切万物(人、动物与植物)都是平等的
因为。。。
今天in camp 讲《弟子规》说到【泛爱众】
凡是人皆须爱,天同覆地同载
 只要是人就是同类,不分族群、宗教信仰,皆须相亲相爱,应该不分你我互相合作。
我们应该学习天地的博爱无私,平等爱护一切动物、植物。

上帝对世间的一切万物都是平等的爱护,
不分你、我、他就代表【包容】~
怀着包容心世界就会和谐、美丽~

今天我发觉上帝没有错,因为它让我头脑转很快
当我讲课说到不分族群、宗教信仰,
我的脑海就略过1Malaysia的字眼。
虽然我不知有没离题,酱解释对不对?但直觉告诉我是对的。O(∩_∩)O哈哈~

是平等的,上帝对我们的爱都一样~

这篇就写到这啦,下篇应该很快就会在更新
希望大家耐心地等待啦~^^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