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9日星期一

9.1.2012 Mondayの我~

其实这两天我也不知道我做错什么

一直被爸妈及弟弟骂。。。连续哭了2天

好不喜欢这感觉哦T.T~

"忘记“也有错吗?

我是一个普通人,会忘记也是理所当然的啊~

如果不会忘记就不是人,是神仙了

一直讲我变,是变好还是变坏??

其实我觉得自己没变

我还是原来の“我”

我也很想说,,你们其实还不了解我

我遇到不满或不开心时

使我冷静的方法是自己跟自己说话

因为这样我才能以最快的时间平复情绪

当做没事情发生过

可你们   偏偏就不明白   认为我在顶嘴

我知道在同一屋檐下一起生活  吵架是难免的

所以我也不会计较这么多

只要我觉得我快乐就已足够=)

你们都认为我不会想  
但我知道我自己做的每件事都是有考虑过


笑一个吧!=)事情是好是坏终究会过去的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