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

2012 【22/1-23/1】

各位朋友们,新年快乐哦!!!


今年我の团圆饭&除夕夜和往年其实一样

没有多大差别

只是团圆饭多了①位成员,

那就是我的堂哥——胡昌兴 

他真的跟我弟弟很像哦~

所以我一边吃饭一边看他们的样子

哈哈O(∩_∩)O哈哈~


之后。。。。

就回我的旧家——新村

看期待已久       

一年只有一次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烟花与鞭炮

烟花与鞭炮声真的是响彻云霄。。。。

又大又漂亮




现在已经是初一了,而且是凌晨了

就酱啦!

晚安&早安

各位!!!!



祝大家:

”年——

开开心心没烦恼,健健康康每一天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