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

忙碌的假期生活

好久没更新咯!!!
就来说说我这次的假期怎么渡过吧~~

说真的,我很喜欢假期。
因为只有假期我才能睡到自然醒

可是horr,这次的假期我根本没机会睡到自然醒T___T
但也没什没不好啦,
我利用了这假期的时间参加了2个生活营

1——第3届【携手同圆】3好领袖培训营
2—— 约锭团康全国欢乐营《旗开得胜》

先说【携手同圆】的吧
本来是说好当辅导员的,可是出了些状况
没得全程参与,说真的有些遗憾啦。因为错过了很多活动

我被派去做的工作是属于哪一组的到现在我还不知道
我只知道我一直”!!!
还有,第一次早上6:30分才睡觉,而且才睡2个小时
            第一次打字打到睡着
我现在很想说;萱文,你吩咐我做的事我做到了,虽然不是很好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还有,你叫我体会你的感受我也体会到了。我现在明白你当时的心情和感受了。



从东禅回来的第2天开始,我每晚都去独中参加约锭团康全国欢乐营
所以时间都排到满满的。下午教完补习,晚上就去欢乐营

对我来说,欢乐营最有挑战性的活动时camp fire。
因为要扮"sakai"围着营火跳一连串的团康舞蹈,
真的是太刺激了!!!

欢乐营结束后的晚上,
我们用餐后就和明锭老师去大伯公庙走走。。。
还有明锭老师谢谢您请客哦,我们永远都爱你~赫赫^.^

虽然这次的假期没得睡到自然醒,在营里还睡不够、又累。。。
可是我累得心甘情愿,认为是值得的。
因为我也学到不少东西~


在这里,再一次谢谢培训营里我亲爱の伙伴们给予我学习的机会
也谢谢你们陪我一起熬夜~

我认为我牺牲我假期的时间是值得的,因为。。。
我对自己说过:我要我的 生活得快乐,过得精彩~


    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