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5日星期日

I ❤ 新春大团拜

新の一年——龙年
终于。。。在新的一年里我在2月4日第一次“回家”
也就是如音法师说的:法身慧命之家——东禅


这次回去是参与大团拜(第1次参与哦)
“回家”的旅程是开心的=)
所以第①次参与也是第①次新的尝试
当晚是“千人素宴
所以参加大团拜的青年通通被叫去当义工——
排桌椅、排杯子、排碗筷。。。总之就是一直排排排
而且是在大太阳底下,又热又晒差点晕掉~@.@
虽然很晒,但很享受大家分工合作把工作完成的感觉=)

还有就是学拉纸巾
拉纸巾时没错的话好像是说【花开见佛

之后怀欣、阿燕和DYY就去当花车游行的“贵妃”
老大当“皇帝”
而我则准备当“小仙女”啦。。。。
虽然起初不是很愿意当“小仙女”,因为服装很不习惯
所以穿了很不自在,真的接受唔到咯!
但最后还是接受,,所以当晚当“小仙女”还蛮开心下的=)

很想说:没看到阿燕当贵妃走路的朋友们真的是走宝了!!!!HAHA~~

因为当晚的她真的很淑女咯~

到了大团拜的时刻,每个分团都出来表演
到我们出来的时候,我就按照原定计划表演
可是horrr,还是不讲了,没脸见人啊!!!
(但我觉得我们的表演是最独特の,因为有Hold 住姐)哈哈O(∩_∩)O哈!

最后想说:很开心有机会参与这次的新春大团拜
        还有    在东禅的这两天真的让我没烦恼 也再次让我拥有一次又一次の感动

法身慧命之家——东禅寺
我会再回来!!!
朋友们笑一个吧!!!
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