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

饥饿30——J230❤



连续上几个星期六、日的我都好忙哦
都往KL跑。。。

就好像上上星期的周末,我去了东禅寺参加camp
上星期的周末我又参加了饥饿30的camp。
为期算是2天1夜的营,隔天的一早7点又出发往KL的Bukit Jalil 料
讲真的几个周末都连续往外跑还蛮累的

但心里总会有个心念就是——心甘情愿
因为只要想着是心甘情愿去参加的就不会觉得累了啊^^

还有还有。。。8月8日星期一是上课天,很多人参加饥饿30后都很累没去上课了
我本来也以为我会很惨,因为我必须教书不能请假啊

哪里知道8月8日是我校的校庆,所以休假1天
有时想想这校庆日好像为我而定的(知道我很累)O(∩_∩)O哈哈~*发白日梦*=.=!

其实在这30个小时里,我真的是没有食物下肚的囖~
但我有喝少许的milo和1罐豆奶(因为某种原因不能不喝)sorry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次参加饥饿30营
次饿30个小时
次当group leader
次去Bukit Jalil
次参与这么疯狂的倒数活动

真的有太多第次了~
所以说,饥饿30营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体验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