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

真正的朋友——❤

记得曾几何时我在fb的博客里写过一个关于对“朋友”的感觉。。。
(其实想想那只是我当时的感受)

转载至我的博客=>

在茫茫人海中,能结识到许多朋友。
朋友可分为虚心假意的,诚心待人的及能谈心的知心朋友。
如我们真能交到几位知心朋友,
就代表着这是你前世所修来的福分,应该好好的珍惜。
朋友不必天天相见,有事才找你帮忙。
朋友是当你情绪低落时,
愿意听你诉说他(她)的心事,与你分享他(她)的喜悦。
在我们的人生旅程当中,因为因缘巧合我们才会结成朋友。
所以这份“缘”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,成为无所不谈的‘好朋友’。

但现在想想就算没有所谓的“好朋友”,
我也不要求太多,只要有几位真正的朋友,我就心满意足了。赫赫^^
今天看到fb很多人post这,所以也拿来分享:
真正的朋友,
他会在你伤心的时候尽力分担你的悲伤,
记住,是分担,不是安慰,
他会在你快乐的时候陪着你一起高兴,
记住,是陪,不是替你高兴,
他会是你难过的时候想第一个诉苦的人,
可以不经常联系,
可在你最难过的时候却不离不弃,
你可以不在乎他的存在,
但他会包容你所有的缺点,
因为他是那么在乎你。。。。。
看看以上这篇,其实我也有几位这么样的朋友
因为缘分,我才能认识到这几位朋友~
(虽然我不知道她们是不是这么在乎我,但没关系。。。
只要她们愿意听我诉说心事与喜悦就足够了)

其实她们这几位在我心目中已是真正的朋友
因为她们的每一句话和每一则信息都会让我感动到哭与笑~~
最重要的是她们都明白我的感受。。。

*她们就是LG=XQ,SQ,LJ,JTT*(这些人只有我知道就好)^^
永远你们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