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

12.11.11这一天~

这一天,我们一大班跑去宝忠家
因为。。。。

他家开party,有bbq哦~
可是我没bbq,因为我怕头发臭。。。@.@~


我只吃了1碗laksa、2粒karipap、3盒果冻

还有,金老师给我吃一只已烤好的鸡翅膀

但我没①个人吃完,我和晓昀“分享”
赫赫^^

吃饱了,我四处在找阿燕和怀欣。。
原来。。。。

他们在厨房做蛋糕~
我也参一手去“捣蛋”

呵呵~^^


第一粒燕做的蛋糕[lan bei bei]的,哈哈~O(∩_∩)O哈!

之后,我和怀欣又做了一粒蛋糕

虽然大部分是宝忠做的,

可是蛋糕的装饰都是我和怀欣的创意哦~(还蛮有满足感的)嘻嘻^.^

蛋糕完成了才知道是要给a bi哥哥庆祝生日的~
a bi哥哥,生日快乐哟~
hapi birthday to u ,hapi birthday to u, 
hapi birthday hapi birthday, hapi birthday to u~

要回的是候,我去了楼上‘打鼓’。。。
但乱打的,很吵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~


晚安咯,各位~

还有还有,我还送了小照片给几位朋友。。。
我还跟他们说不是看照片的人,是看句子
因为。。。
我送他们的是句子~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