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

富有“历史性”的一刻~(谢谢亲爱的大家)

噔! 噔! 噔!

2011年11月17日,2:53pm --- 
我期待已久富有“历史性”的这一刻,终于来临了 。。。
Hooray!!!~
我要对我家人说:相信了吧!我做到了~
(尤其是我弟,因为他认为我要考3-4次)
呵呵:)
现在乘坐时光机回到2011年11月9日
这一天,也算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~
因为这一天是我考车的日子~

说真的考车让我有很大的压力, 
因为前一天晚上我发梦时梦到考车不及格,当场大哭。@.@~
醒来时,真的满脸眼泪~

那天我真的怕到双脚发抖,
还好Steven uncle帮我安排到最后几位,和让我驾他的车(因为练习时有用过他的车)
驾轻就熟嘛。。。哈哈~
好让我有更多的时间舒缓害怕的心情~(谢谢你,Steven uncle)

还没轮到我时,我心中一直默念【悉发菩提心】,让自己不要酱害怕和紧张
轮到我“上场”了,我一直按照平时uncle教的方法及平常练习的方式来驾
终于,我从parking场顺利驾出来了,但准备把车驾还给uncle时
他在远处向我“竖起拇指”,顿时我的眼泪在眼里打滚
因为当时我真的有种感动涌上心头~
uncle,都是你害我哭的啦,讨厌!!但我还是要谢谢你耐心的教导哦~

我还要谢谢教我jalan raya的uncle,因为我每次练习时驾得不好,
他都没有骂我,反而会更有耐心地教我
驾得不错时,他偶尔还会称赞我哦~嘻嘻(*^__^*) 嘻嘻……
在考车的前一天,他又再次提醒我要注意哪些事项
因为他不会骂人,所以我一边驾车还能一边听他说话。哈哈~
(uncle,我想对你说:好彩有你~因为我考jalan raya时,车一直退后
突然我想起你对我说遇到这样的事时候该怎么做,因为你每次耐心的提醒,让我能顺利过关~
(谢谢你吖)

我还要谢谢婷婷姐姐,因为“缘”让我们相识
也让我有机会考车
你也给予我鼓励,也谢谢你相信我一定能做到~
(因为一直以来我都要华人教我学车,但找不到)
因为你--婷婷姐姐,是你叫你姐姐(惠清阿姨)找一位华人uncle教我学车
让我感到给华人教有安全感,赫赫^^才能pass~~
【谢谢你哟,婷婷姐姐~我爱你】

重要人物——林文森
我要感谢他,因为我学车期间
他风雨不改地载我去学车,狂风暴雨哦~
历史性的这一刻他是见证人哦~
这位朋友真的很好,我也不知我哪来的荣幸能够认识到他~
他今天也让我蛮感动的,因为这22年来都没人说过欣赏我,
虽然我不知他欣赏我什么,但我就是开心~^.^

还有惠倪老师,谢谢你那天抽出你的时间陪我去学车,为我打气哟~
我还要谢谢那天陪我去学车的朋友们~

还有还有,惠清阿姨、惠玲阿姨、THH、DYY、可爱的HYY及其他给予我鼓励加油的朋友们,谢谢你们~
你们大家都是我生命中的过客,但都是重要的过客~
有你们真好,因为我觉得很幸福~爱你们哟
历史性的一刻
2:53pm这一刻虽然已过,但它会成为历史
永远埋藏在我心底深处,
这一刻将会是快乐的~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