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【我】

这次是我第一次写部落格,不知道要写什么题目。所以就写了【我】。。。,
想让大家了解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
其实我的文法不好也不知怎样才能写得好,希望大家看了给些意见。谢咯^^


以前的我不大会说话也很少朋友

根本不知道什么是自己想要的。身边的朋友每一个都有梦想与理想,但我都没有。。。。

自从去年开始我自己认识朋友,那时我才发觉到原来有朋友是件开心的事

自认我没什么才能,也许你会认为我什么都不会。
虽然我学习能力差
但只要你肯给我机会,我一定会把事情做好

不知为什么从小到大都不被人看好,就因为这原因


你会从我的外貌看出我是个没自信的人

我要再慎重的说一次:‘虽然我每天都笑,但我也是个人,我也是有烦恼的。’!!!ok?

还有不要看我傻傻的样子,我也是有想法的 不要欺负我啊~
就算你欺负了我,过一阵子我就会当作没事滴^^
我就是这样的人,但有时也会伪装自己内心的情感。。。


最后
我想说:其实 我是个很平凡的人

就算我不愿意,只要你开心我就会照着你的话去做
到现在我终于知道我要的是什么
那就是“成就感”与“满足感”。。。。因为“它们”让我觉得快乐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