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新的尝试。新的体验,也是一种学习

今早带着欢喜及期待的心情去参与国民服务计划的佛团接待课程。

到了禅修中心便开始做早课       想不到早课也包涵了巴利文
在念巴利文时,小时候参加过短期出家的那些回忆顿时在我脑海中浮现
现在回想起还蛮怀念的 hahaaa.....

虽然半中间上课的时候我和dyy有事跑了出去,可是我们有得到允许的哦!

今天的课程虽然我没全程听完 ,
可是讲课最后的部分还有一起跳《青春幼苗》的时候
让我回想起以前在少年组的时光    还蛮开心的^^




 最后我们做了慈悲观,那音乐让我身心灵都觉得很舒服
感恩一切众生      愿他们远离精神上的痛苦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
其实为什么我会有兴趣参与国民服务计划的佛团接待课程呢?
那是因为我想参与国民服务的,可是没有这个机会(因为没被选中)O(∩_∩)O哈哈~



所以就想了解国民服务计划的佛团接待课程是怎么样的一个课程
 虽然这是我第一次参与还并不很了解   但我觉得这课程很不一样
 因为“它”能让我从中学习及也是人生的一门功课

 当然我要感谢惠倪老师给我这个机会学习
因为人要不断的学习才会进步的嘛


 惠倪老师说到一句让我印像非常深刻的话:

别把标签贴在他人身上,应该留个空间给别人 
(意思大概就是不要立刻把犯错的人定罪,应该给人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