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

这一秒想什么,下一秒就会发生

人的头脑真的很奇怪。你这一秒想什么,下一秒就会发生。。。

就好像刚发生的事情,到现在我的心还在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

那一幕还在我的脑海里出现





大师常说:我们要多往好处想   

(现在我觉得这句话是对的,而且还非常有道理)

因为我今天真的体验到了





我发现我不能往坏处想,不然不好的事一定发生在我身上

当那件事发生时,我才醒过来

心想:要不要这么邪,刚刚头脑才想的这么快就发生了



经过这次的事件

真的让我觉得应该常往好处想

不可常往好处想及有任何不好的念头
 (所以我要常常提醒自己,不让不好的事将会降临在我身上)



希望今天的事从今以后不会再在我身上重演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