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

【追求】。。。

什么是追求?


对我而言追求是一种一直以来所向往及
渴望得到的东西。


虽然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,
但有时就好像看着远方的未来一样茫然

大部分的人所追求的是金钱
因为他们认为有钱就是万能的,要什么就能有什么。


而我所追求的非常简单。


那就是用钱也买不到的快乐
其实我要的快乐也并非是自己快乐才快乐。
(很矛盾对吗?哈哈~


我的快乐是源自于大家。


只要见到大家脸上的笑容
只要大家开心快乐。我就会快乐~^.^


所以每次我都会无怨无悔地付出,
心甘情愿地去做。


因为我发现这样做所得到的快乐
正是我一直以来想追求及拥有的。


虽然这份快乐与喜悦很少机会让我感受与拥有
但我会把握每次让我感受与拥有这份快乐与喜悦的机会


我所追求的很简单,
但也很幸福。
因为简单就是幸福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