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

【爱我青年】2011

相隔了6年,
终于还有机会参加【爱我青年】学佛营

本来我没去了,因为教育局要我去上课
刚好碰到学佛营的日期
学校假期一开始就去上了,整整要上3个星期

听到要去上课,不能去【爱我青年】
说真的我有点失望咯~

我一直希望能去【爱我青年】のcamp
所以每天求神拜佛     希望奇迹出现 上课的日期延后
哪知道佛菩萨好像真的有听到我所说的话           竟然真的延后2个星期
当我听到这消息时    高兴得不得了   哈哈O(∩_∩)O哈哈~
可能是我跟【爱我青年】有缘吧
这份‘缘’,我真的很爱你哦~

在营里,很高兴可以见到想见的朋友们
当然很开心能够认识新的朋友 
⑧大组别❤

在这3天2夜里
其实我是想当营员的,可是超龄了~>.<
所以只能当辅导员
我有点害怕当辅导员   因为很大压力啊~~~~~
怕自己胜任不到这任务

想想既然来了,
既来之,则安之吧
心甘情愿接下辅导员这任务
或许我会学到更多东西     更开心

虽然我是辅导员,但我是以营员的心态参与
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融入及带领营员
(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很怪,但这就是我)

每一个活动都让我学到蛮多东西的
团康、上课(座谈)、禅修指导、佛光之夜、
达人云来集、Team Building及抄经
课程/活动
早上起来做早操~

集体创作

Team Building

在这么多的环节,我最爱“抄经”
因为抄经时让我想起读书时期写毛笔字
*6、7年没写毛笔字了*

想说:Team Building很刺激,很好玩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佛光之夜很特别

其他的不想说太多,直接进入

最后①天
当全部工委站在台前时
及最后到门口排两行说再见时
那时我的眼泪已经开始在眼眶打滚了
只是我强忍着不想流下来

我也不明白才3天2夜,
为什么会那么感动~
总之很高兴能认识到很多朋友
尤其是(可爱の慧晴小妹妹和双胞胎兄弟)
真不明白,人家双胞胎我也双胞胎    为什么我不像脸的harrr???


这次的【爱我青年】,
让我想起6、7年前参与【爱我青年】的时候
当年那份感动还在,
感觉还是美好的~❤

一回到家,又去了另一个营
虽然我很忙恨累,
但我忙得心甘情愿
因为我已找到属于我的快乐~

我想大声地说:
我很享受铺导员这任务,因为我很开心~^.^
大合照^.^
 亲爱の大家,有缘再见咯~❤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