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

我の平安夜与圣诞节~2011❤

虽然圣诞节过了,但还是要祝大家 Merry Xmas o~

今年的平安夜与圣诞节过得有点特别,,
因为双胞胎来和我们一起度过。赫赫~

我也不知为何看到他们这样兴奋?
人家双胞胎,我也双胞胎
但就是开心咯~
(可能我和我姐不像脸的关系吧?哈哈O(∩_∩)O哈哈~)

哥哥弟弟来sitiawan,我没全程陪他们玩
只是和他们去Teluk Batik、Marina Island 和唱K~
 但第一次和那么大帮的朋友们一起玩交换礼物,真的蛮开心的~
礼物什么都有。
吃的、喝的、用的、摆的、带的。。。。
还蛮创意的嘛~

第2天,尽然睡到差不多1点才醒~赫赫
DYY他们来到我家 ,老大扮圣诞老人送礼物给我妈妈
超好笑的~哈哈O(∩_∩)O哈哈~

因为昨晚交换礼物时没唱到歌,所以。。。
又去了Vbox。。。
然后,,

吃了cendol,在哥哥弟弟去巴士站咯~
哥哥弟弟,下次我们再见哦~^.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