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

独特的自己~❤

在【独特的自己】这个儿童营中,
我是生活组的,同时也是辅导员

我有说过,当辅导员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压力
但当过【爱我青年】的辅导员后,

在儿童营当辅导员的压力就没这么大了,
因为中学生我都能搞定,
儿童对我来说小case罢了~

不要说我自夸哦~赫赫^.^
应付小朋友我不能算很厉害
但少许的经验还是有的~
毕竟我面对小朋友也有4年多了


在这camp,说真的我很累
因为刚从【爱我青年】回来
都没休息到又入营了

但第2天看到小朋友报到时,
脸上带着可爱的笑容
我对自己说,累也值得!
还有,晚上和小朋友们一起睡觉
是件幸福的事~❤

感恩夜~
想对yuriko说:你真的很成功,因为你把我弄哭了。T.T~~
还有我发现到,
当小朋友写出想对爸妈说的话时
其实顽皮的小孩也是有认真的一面滴~
认真的小孩,太爱了❤


最后一天,
虽然没有不舍
但觉得很开心
因为。。。

当辅导员其实也是种荣幸也是种乐趣~
smile:)
喜欢dyy的一句话: 因为“独特”,所以特别。 每个人都有独特的一面,所以我们应该“为自己骄傲”。❤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。。 要配合我们的主题和营歌嘛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